獨特的父親節禮物:適合父親節的鮮花花束

父愛是無聲的,默默地滋潤我們的生命;父愛是深沉的,悄悄地呵護我們的成長。父親便是這樣一個男性:不善於辭令地靜靜守護著我們。有時他對我們很嚴厲,令人對他又敬又畏;當孤獨無依時,他卻是我們最強硬的後盾,最堅實的靠山。很多人會在母親節為媽媽送上鮮花花束,歌頌母愛的偉大。然而,鮮花堅毅的生命力,獨特的形態和花語,亦非常適合送給爸爸,頌揚無私的父愛。 

不同地方都紀念偉大父愛的父親節

世界首個父親節在美國誕生,在1910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,自此這個頌揚父親無私奉獻的文化漫延至世界各地。然而,不是每個地方都是6月的第3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。例如台灣的父親節在8月8 日,有指因其發音與普通話的「爸爸」相似。雖然每個國家的父親節日期不一,但紀念父愛、表達父親的關愛是相同的。 

以鮮花向父親表達真摰謝意

父親節禮物除了手機、領帶等較為實用的禮品,鮮花亦是個不俗的選擇,既特別又有心思。鮮花除了我們常見的鮮花花束設計,亦有花盒及樽花等花藝,以形態獨特又富有意義的鮮花,製成特別的鮮花花藝,相信必為你的父親帶來驚喜!

有些國家亦流行父親節送太陽菊(即非洲菊),寓意父親像太陽般偉大,就如萬物在太陽的照耀下,才得以茁壯成長;父親就像我們生命裡的太陽,父愛猶如陽光的溫暖,時刻照耀及支持著每個子女,讓他們健康地成長。其他象徵勇敢的藍色系鮮花,亦是父親節花束首選。

鮮花花束外,不少人亦會在父親節為爸爸送上蘭花。因為蘭花的形態優美獨特,顏色高貴優雅,極具藝術感,觀賞價值高。而蘭花亦象徵如意吉祥,不同的菖數亦有不同祝福意義。為愛錫你的爸爸在父親節這個特別日子送上蘭花,除了感激他的養育之恩,亦祝福他身體安康,事事順利。

充滿愛和浪漫的父親節禮物

M FLORIST 網上花店自2017年起,專門提供網上預訂花束﹑花盒及蘭花,以及送花和度身訂製鮮花裝飾佈置服務。客戶包括國際知名奢侈時裝品牌及大型連鎖高級酒店,獲信任為香港花店推薦之一。